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摩根大通中国获基金销售资格首选产品为上投摩根货基

摩根大通中国获基金销售资格首选产品为上投摩根货基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2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朱茵

美国摩根大通银行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本地法人银行———摩根大通中国今天宣布,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已正式核准其在中国境内销售证券投资基金。摩根大通中国是在北京注册的外资法人银行中首家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银行。据悉,该行将在向银行业监管机构完成法规要求的报告后开始向其机构及企业客户销售上投摩根人民币货币市场基金。

摩根大通中国环球流动资金部门是摩根大通中国新设立的基金销售部门,它既具有摩根资产管理与上投摩根在近十年的合作中积累的投资经验,又具备世界最大流动资金管理人的环球资源,能够为中国的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具有深刻的市场洞察力和最佳执行效果的人民币投资顾问和系统性服务。

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子力表示:“摩根大通自1921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并不断发展。在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以后,我们将为机构客户提供最完善的资产管理顾问服务。”

摩根大通环球企业银行大中华区主管黄毅对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发表评论称:“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日后将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传统银行产品的同时,在高速增长的资产管理产品上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投资选择。”

据悉,摩根大通中国基金销售部门还计划为客户提供摩根大通基金交易平台的独家使用权利。该平台是成熟的网上交易平台,能够让客户轻松管理人民币投资。客户除了能够获得严格的安全保障和优化账单功能以外,同一集团下不同子公司之间账户也可合并查看。客户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查看其在中国的人民币投资情况,和进行安全的网上交易,从而实现在同一个平台上管理摩根大通账户和人民币投资账户。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