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举办PTA上线研讨会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举办PTA上线研讨会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1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作为新华社布局大宗商品定价权战略的重大项目,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19日举办PTA品种上线研讨会暨首批交收仓库签约仪式,为该中心进一步打造国内PTA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现货交易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杨宏森表示,此次活动汇聚了业内经验丰富的一线专家,旨在广泛听取对于“浙江大宗PTA品种定位及合约规则、上线运行”等内容的意见,帮助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共谋PTA高端市场服务平台。浙江银监局副局长包祖明表示,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此次开展PTA产品上线研讨,充分听取了银行业和实体企业的意见,对于推动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价格形成机制有重要意义。(李宏根 高晓娟)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