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深圳瑞远运动器材公司挂牌

深圳瑞远运动器材公司挂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1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显示,深圳市中航工业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瑞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100%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4008万元。

项目信息显示,深圳市瑞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近年来盈利状况不佳。从主要财务数据来看,标的企业自2012年以来均未实现营业收入,2012年净利润亏损109.04万元,今年前9个月亏损18.44万元。但是标的企业资产评估值却大幅溢价。以2012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资产总计账面值为919.97万元,评估值为2786.55万元;净资产账面值为889.96万元,评估值为2756.54万元,评估值溢价超过2倍。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主体,且不得采用委托或信托等方式参与交易。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