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雅戈尔:增持银联商务 借力互联网金融涨停

雅戈尔:增持银联商务 借力互联网金融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8日14:20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雅戈尔增持银联商务,股本达到银联商务的9.09%。当日股票开盘即涨停,创下1年多的最高点,报9.22元。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10月18日, 雅戈尔发布公告,公司与上海雅弘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出资34,000万元,受让雅弘投资持有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联商务")4.04%的出资份额。当日,雅戈尔(600177)公司股票开盘即涨停,创下1年多的最高点,报9.22元。

据了解,在本次股权收购前,雅戈尔公司就持有银联商务5.05%的出资份额; 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银联商务9.09%的出资份额。

雅戈尔门店

雅戈尔表示, 银行卡专业服务市场仍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并且综合考虑银联商务当前的经营业绩,市场潜力及其所拥有资源的稀缺性,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本次股权收购有利于公司优化金融投资业务优质项目的储备。

资料显示,银联商务控股股东为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银联商务成立于2002年12月, 是从事银行卡收单及专业化服务的全国性综合支付机构,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4.95亿元.公司去年净利润为2.93亿元,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38亿元。

今日有媒体报道,银联商务即将与光大保德信基金合作开发"类余额宝"产品。业界认为,凭借银联商务各方面独一无二的优势,该产品的发售将备受业界关注。而且,互联网金融恰是当下资本市场的大热点。此前多家上市公司搭上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顺风车,公司股价应声飙涨。雅戈尔股票今日涨停在情理之中。

雅戈尔公司是因为男装被人熟知,但该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频繁运做,也是很精彩的“传奇”。据报道,近5年内,仅在A股平台上雅戈尔公司就先后投资过55家上市公司股权,高峰时曾同时持有39家公司股权,仓位横跨金融、汽车、商贸、机械、有色、化工、农业等十几个板块,金融资产的总价值超过100亿元。随着服装业、有色、地产业等的全线“碰壁”,目前雅戈尔又挖到了互联网金融这只“金蛋”。

投资者近期需要关注的是,2013年10月31日,该公司将披露的三季业绩报告。该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的表现,将和其他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一致。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