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闰土股份业绩调增难阻跌停

闰土股份业绩调增难阻跌停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7日08:22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张怡

尽管调高了对三季度的业绩预测,闰土股份在16日并未受到资金的猛烈追捧,在股指大幅调整的情况下,该股价也跟随市场出现回调,最终以跌停板报收,收盘价为15.36元。

16日闰土股份发布的业绩预测修正公告显示,公司拟将前三季度的净利润预测调升为4.54亿元至4.98亿元,同比增幅为110%至130%。公司表示,调增是因为一方面公司抓住了行业市场机遇,各类产品收入增长较快;另一方面,公司开发的新产品逐步进入市场,增加了公司收益。而公司此前在半年报中曾预测,今年前三季度将实现净利润4.11亿元至4.54亿元,同比增长90%至110%,该预测的原因是公司加大对染料及中间体的研发及生产工艺技改,致产业链延伸的业绩逐步得到释放。

从两融数据上看到,闰土股份的融资买入额有提升的态势,融资净买入额也表现良好。分析人士认为,当前燃料关键中间体H酸价格出现持续上涨,对公司市场走势和业绩形成支撑,此次公司利好发布但股价受到市场的拖累,预计经过短期调整后,三季报将再度为该股股价带来反弹动力,建议保留融资头寸。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