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鹰货币基金推信用担保功能

金鹰货币基金推信用担保功能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7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随着金鹰基金和联通公司推出了一项“送手机”的计划,货币基金的功能实现另一个角度的挖掘———理财功能和信用担保功能的统一。通过金鹰货币基金,用户不仅可以实现理财增值,还能以金鹰货币基金作为信用担保,免预存款获得联通的合约手机。

据了解,金鹰基金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预存款送手机的升级版业务。通过升级版业务,用户不用一次性预存一大笔款项也能获得联通的合约手机。仅需用户在合约期内存入一定金额的金鹰货币基金,并且期间产生的投资收益连同本金,都归用户所有。同时,用户只需按月付套餐费,即可获得新手机。据WIND数据统计,2012年,货币基金平均收益率为3.95%,超过活期储蓄的11倍。

业内人士表示,金鹰货币基金可以理解为被冻结的余额宝,被冻结的货币基金作为质押物使用户获得信用。用户有了信用后,就可以“预支”一部新手机。对用户来说这种做法充分利用资金时间效应,到期后本金和收益都归用户所有。货币基金作为担保工具出现还是行业首次,或许这也是货币基金功能创新的另一个方向。(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