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玩蟹科技《大掌门》版权案有偿和解

玩蟹科技《大掌门》版权案有偿和解

上海证券报2013年10月16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李小兵  ○编辑 全泽源

掌趣科技在今日发布的收购报告书透露,玩蟹科技《大掌门》改编权问题,最终以支付补偿金的方式获得解决,这将是游戏行业涉嫌侵权案的首列有偿和解案例。

报告书称,2013年9 月29日,查良镛先生、北京畅游、完美世界与玩蟹科技签订《协议书》及其附件,同意玩蟹科技在现有使用的方式下继续在移动网络游戏《大掌门》中使用授权作品,直至2015 年7月31日;对于2013年10月1日前使用授权作品的行为,玩蟹科技应一次性支付固定金额的补偿金;自2013年10月1日至2015年7月31日,玩蟹科技应将其获得的游戏入账净收入按约定比例分给搜狐畅游、完美世界。此外,北京畅游此前对玩蟹提起的相关诉讼也已经撤诉,并获得法院裁定准予。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