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十二大券商看下周 题材炒作或热情不减

十二大券商看下周 题材炒作或热情不减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2日08:15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今年市场重要的领先指标创业板指数继续创出1400点的新高。从走势看,即使走势有所反复,但上行趋势短期很难改变,创业板指数仍会沿着既定的上行通道运行。

华泰证券:题材炒作热情不减

□华泰证券 周林

长假过后,市场延续了节前企稳反弹的节奏,成交量虽然没有显著放大,但依然维持着不错的规模,市场反弹走势较为稳健。今年市场重要的领先指标创业板指数继续创出1400点的新高。从走势看,即使走势有所反复,但上行趋势短期很难改变,创业板指数仍会沿着既定的上行通道运行。

从市场表现看,题材概念仍然是市场活跃资金反复炒作的对象,特别是信息服务、4G、环保、文化传媒等符合改革题材且未来有政策支持的成长股,虽然本周筹码有所松动,但调整到一定程度后,依然还会成为市场资金追逐的热点,这些题材个股仍是今年四季度值得重点关注的投资品种。

今年创业板成长股大牛市的走势需要市场从全新的投资理念来看待,如果单纯从估值角度看待这些股票,无疑让投资者错过了许多投资机会。在国家深化改革,着重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新兴行业以及与改革相关的股票都孕育着巨大的投资红利。

此外,在三季报公布期间,公司业绩表现较佳的也会迎来不小的投资机遇。 截至本周,近1000家上市公司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喜的占60%以上,比去年同期相比提升近10个百分点,这些预喜公司有望从多个角度催生出更广泛的“钱景”。

下周趋势看多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2200-2300点

下周热点题材股、绩优股

下周焦点CPI等宏观数据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