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友阿股份联手腾讯打造微信平台

友阿股份联手腾讯打造微信平台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1日08:18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于萍

继参股金融后,友阿股份还在不断扩展业务领域,公司11日公告联手腾讯打造微信平台。同日披露的三季报则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68亿元,同比增长9.87%;实现净利润3.66亿元,同比增长11.7%。公司预计,由于销售增长,今年将实现净利润3.76亿元至4.89亿元,同比增长0-30%。

公司披露,为实现线下与线上融合的O2O商业模式,公司与腾讯公司旗下的腾讯·大湘网签订了合作协议,建设“友阿微购youa-wego”微信公众平台。该平台建设内容包括微信网上支付、地面场景支付、网上商品购买、会员服务、品牌推荐以及幸运降临等。此平台通过腾讯微信可实现移动在线支付、商场品牌和服务信息线上线下共享、会员卡绑定,并能通过智能服务实现与顾客一对一的互动和一键呼叫公司客服等。

公司表示,项目开发期60个工作日,一期在本月底前上线。目前公司已和腾讯组织联合团队进行项目开发,同时加强地面基础设施的准备,包括公司旗下各门店实现无线WIFI覆盖等,建设地面场景体验馆。

随着金融对各行各业的渗透,作为零售业企业的友阿股份也已将投资触角伸向金融领域。公司目前持有长沙银行、资兴浦发村镇银行7.78%及9%股权。同时,公司旗下还拥有友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及长沙市芙蓉区友阿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从公司披露的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来看,段嘉溶、黄田华及谢江兰均由于参与融资融券业务持有公司股份,进而杀入“前十大”行列。其中,段嘉溶持股比例为4.71%,黄田华和谢江兰分别为0.85%和0.52%。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