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与腾讯控股下属公司联手宜华木业拟推微信应用平台

与腾讯控股下属公司联手宜华木业拟推微信应用平台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1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游沙

宜华木业公告称,近日公司同广东腾南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联手推进宜华家居微信应用平台建设。

据悉,广东腾南系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组建的合资公司,在社交互动平台化运营及提供专业化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及搭建精准、互动、立体的品牌化网络营销平台方面具有强大的研发运营推广能力。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建设宜华家居微信应用平台,打造O2O商务模式,将有效整合合作方的平台数据资源与公司实体渠道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及时的公司资讯及便捷的消费通道,实现消费者从产品选购、体验、互动、订购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