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沙隆达11日启动B股要约收购

沙隆达11日启动B股要约收购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1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10月10日晚,沙隆达A(B)公告称,将于11日开始正式启动B股要约收购。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2个自然日,自2013年10月11日至11月11日。其中,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3个交易日内,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此次沙隆达确定的要约价格为6.58港币/股,而10月10日沙隆达B收盘价为6.43港币/股,依然存在微弱的套利空间。本次要约收购主体为Celsius,要约收购目的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农化对沙隆达的控制权,不以终止沙隆达上市地位为目的。本次要约收购前,Celsius的间接控股股东中国农化间接持有沙隆达20.15%股份,若本次要约收购的B股股份达到预定收购数量,Celsius将直接持有沙隆达25%股份,中国农化间接控制的沙隆达股份比例将增加至45.15%。

市场人士指出,本次要约收购的目的是提升中国农化间接控制沙隆达的持股比例,增强中国农化对沙隆达的控制权。(刘兴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