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乐视TV正式发布50英寸超级电视

乐视TV正式发布50英寸超级电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0日20:1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乐视TV于10日在京正式发布50英寸超级电视S50。业内人士表示,在智能电视市场快速升温的大趋势下,此款产品的发布将有助于推动国内智能电视市场产品结构的调整,加速用户家庭生活的互联网化、大屏化进程。

新华社记者周文林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乐视TV于10日在京正式发布50英寸超级电视S50。业内人士表示,在智能电视市场快速升温的大趋势下,此款产品的发布将有助于推动国内智能电视市场产品结构的调整,加速用户家庭生活的互联网化、大屏化进程。

据悉,此次发布的S50定价2499元,具有显著价格优势。目前国内市场46-50英寸智能电视的价格在4000-6000元之间。乐视TV副总裁张志伟表示,发布50英寸超级电视的目标是“吃掉”46至50英寸的中等尺寸屏幕市场,未来国内市场中等尺寸电视将全面进入50英寸时代。

今年以来乐视明显加快了智能电视市场布局。此前,乐视以旗舰产品客厅电视X60主攻大屏市场,在今年7月、8月连续成为60英寸最畅销机型。随着S50的发布,乐视的超级电视产品线更加完善。

当前互联网行业正在对传统家电行业加速渗透和扩张,奥维咨询数据显示,今年中国智能电视渗透率达46%。艾媒咨询数据也显示,预计今年国内智能电视销量将达到1971万台,2015年将达到3055万台。随着当前消费者的主体正逐步年轻化、互联网生活化,它也为智能电视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机会,并将家电行业的互联网模式引向深入。(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