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富安达信用纯债发起式基金发行

富安达信用纯债发起式基金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良

记者获悉,富安达信用纯债债券发起式基金10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前往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认购。据了解,该产品是一只发起式基金,基金管理人将运用公司固有资金进行认购,认购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认购基金份额持有期将不低于3年。值得一提的是,发起资金的参与有助于投资者和基金管理人实现利益捆绑与风险共担,这不仅从侧面展现了富安达基金在基金投资管理方面的信心,也为基金持有人获取稳健收益增加了砝码。

同时,富安达信用纯债债券发起式基金是一只纯债基金,该产品不投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不进行可转换债券的转股操作,也不参与一级市场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申购,债券资产投资比例将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因此,该基金风险较小,收益较稳定,比较适合低风险偏好且期望获取长期稳健收益的投资者。另外,该基金以信用债为主要投资标的,信用债投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