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方货币基金T+0赎回日限额升至50万元

南方货币基金T+0赎回日限额升至50万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郑洞宇

作为首批推出货币基金T+0实时赎回业务的基金公司之一,南方基金近期再次优化升级该项业务,网上直销“T+0”实时赎回货币基金的单日限额由20万元大幅提升至50万元,且每日实时赎回笔数增加至12笔。

南方基金电子商务负责人透露,南方基金将在目前实时赎回业务服务基础上继续拓展现有功能,升级实时赎回服务至7*24小时,推出wap及各手机客户端和pc客户端的实时赎回服务,增加客服电话实时赎回服务功能,全力打造提供客户随时随地都能将南方基金货币基金实时赎回的业务服务体系。此外,南方基金还将陆续提供货币基金的支付服务,如货币基金购物、货币基金自动还信用卡、货币基金还贷、货币基金民生缴费、货币基金实时赎回资金免费跨行转帐等服务,进一步落实货币基金优秀现金管理工具的功能。

近一段时间货币基金收益不断走高,以南方现金增利A份额为例,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截至9月30日,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5.986%,今年以来前三个季度收益率3.05%,列可比同类型52只产品第四名。而南方现金B类截至9月30日7日年化收益率更高达6.23%,今年以来前三个季度收益率3.23%,位列可比同类型33只产品第二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