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商基金蝉联绝对收益分类评分冠军

华商基金蝉联绝对收益分类评分冠军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曹乘瑜

今年以来,A股市场经历了一轮结构性行情,在本轮行情中主动管理能力强的基金业绩凸显。其中,在海通证券9月30日发布的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分类评分排行榜中,前三季度华商基金以1.52的分类评分在75家基金公司中居首,这也是该公司继获得上半年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分类评分第一名(海通证券6月30日发布)后继续蝉联该榜单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海通证券公布的前三季度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绝对回报排行榜和固定收益绝对回报排行榜显示,华商基金旗下两只产品双双挤入前五名。

具体产品而言,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9月30日在71只灵活配置型混合型基金中,华商动态阿尔法以61.73%的收益率夺冠。在主动型股票基金中,华商主题精选以63.63%的收益在同类326只基金中排名第八位。在43只偏股型混合基金中,华商领先企业以37.58%的收益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三位。在固定收益类产品中,华商收益增强A、华商收益增强B分别以6.97%、6.66%的收益率在59只普通债券基金(一级A类)和在36只普通债券基金(一级B/C类)均排名第二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