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四川路桥前三季度共中标177亿元

四川路桥前三季度共中标177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09日08:36分类:上市公司

四川路桥再获大单。10月8日晚间,公司发布工程中标公告,截至9月30日,公司本年度累计新中标项目54个,累计中标金额177.22亿元,剩余合同金额446.30亿元(含BOT项目218.94亿元)。其中,7-9月新中标项目12个,中标合同金额为47.09亿元。分析人士指出,四川路桥前三季度的中标金额已经超过了今年全年的新增订单计划(150亿元,不含BOT项目),而四季度往往是路桥建设招标高峰期,四川路桥有望凭借其核心优势获得更多订单。

公告显示,四川路桥前三季度在四川省外拿下多个订单,特别是在湖北市场捷报不断。公司中标湖北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MWTJ-2标,中标价约18.95亿元,工期33个月。此外还中标湖北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宜昌段YYYCTJ-1标段,中标价约10.64亿元,工期32个月。在四川路桥此次公布的7个订单中,近期中标未披露的重大工程项目为湖北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宜昌段YYYCTJ-1标段、国道108线剑阁县境下寺至普安段公路新改建工程、国道108邛(崃)名(山)段大修工程S1标段,合计中标金额约13.67亿元。(郭新志)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