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英国将继续实施购房援助计划

英国将继续实施购房援助计划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09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英国首相卡梅伦7日表示,政府已关注到近期上涨的英国房价。对此前饱受争议的贷款融资优惠政策即“购房援助计划”,他认为“此措施激活了银行信贷供应,活跃了英国房地产市场”,该计划将会继续进行下去。卡梅伦强调,为刺激经济复苏、提高民众实际生活水平,英国政府将通过削减开支、拉动消费而不是增加税收的方式消除财政赤字。

对于“购房援助计划”中最具争议的第二部分条款,即“购房者购买价值不超过60万英镑的新建房屋,贷款额最高可达全部房价的95%,其中15%的借款由政府提供担保”,卡梅伦解释称,金融危机对英国银行业造成了严重打击,现在的按揭市场和10年前繁荣时期大不一样,给民众的购房需求造成困难,对此政府不能袖手旁观。(陈听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