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赣锋锂业: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 到帐200万

赣锋锂业: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 到帐200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4日11:27分类:上市公司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60 证券简称:赣锋锂业 编号:临2013-063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发展局和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企业发展资金计划的通知》(宜区经计字[2013]16号),公司全资子公司宜春赣锋锂业有限公司的“锂云母提锂制备锂电系列新材料研发”获得企业发展资金计划710万元。

目前,宜春赣锋锂业有限公司已收到首笔企业发展资金200万元,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资金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3年三季度损益。该政府补贴预计对本公司2013年三季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但公司对上述政府补助收入的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