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重工重组获国防主管部门批准

中国重工重组获国防主管部门批准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24日08:4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平安证券研究员陆洲认为,中国重工此次重组,开创了国内军工重大装备总装资产证券化先河。此次获得国防主管部门批准,意味着政策的一次重大突破,国内军工资产证券化高峰即将来临。

□本报记者 陈静

中国重工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船重工转来的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文件,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收购大连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昌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军工重大装备总装业务及资产的方案,已经获得国家国防科技工业主管部门同意。

平安证券研究员陆洲认为,中国重工此次重组,开创了国内军工重大装备总装资产证券化先河。此次获得国防主管部门批准,意味着政策的一次重大突破,国内军工资产证券化高峰即将来临。

中国重工将非公开发行22.08亿股,注入超大型水面舰艇、大型水面舰艇、军用舰艇等军工重大装备总装业务及相关资产。

中国重工表示,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并及时公告相关工作进展。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