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三板 > 江西举办中小企业“新三板”融资对接会

江西举办中小企业“新三板”融资对接会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23日08:41分类:三板

□本报记者 张志鸿 方璐

江西省中小企业局、江西证监局、江西省政府金融办联合主办的“江西中小企业'新三板’融资对接会”近日在江西南昌举办。江西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吴治云、江西证监局局长胡伏云、省金融办副主任方瑞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是江西省规模最大、内容最全面的一次“新三板”融资对接会。会议邀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监事长邓映翎传达“新三板”市场最新政策信息,介绍“新三板”市场的功能定位和重要作用。股转公司市场部总监孟浩解读全国股转系统基本制度框架,讲解挂牌条件、流程等问题。江西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金融办负责人、100多家中小企业、30多家中介机构和投资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伏云在会上强调,“新三板”市场即将铺开至全国,是江西中小企业大力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规范发展的重要机遇。江西中小企业要利用好“新三板”市场的融资、股权定价和流动、并购重组、增信、提升公司治理和市场形象等多种功能,加快发展。企业要转变观念,尽早行动,早规范,早改制,早挂牌。他勉励中介机构立足江西资本市场,提升服务,努力帮助江西中小企业利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江西证监局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竭诚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吴治云表示,进入资本市场是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的战略选择和重要途径。江西中小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放下包袱,消除顾虑,克服短期思想,谋求长远发展。今年省中小企业局将拿出专项引导资金,补偿前20名挂牌“新三板”企业的前期费用,明年还将继续出台政策扶持。方瑞增表示,江西今年力争有15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