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权威专家预计德国大选后经济政策不会大变

权威专家预计德国大选后经济政策不会大变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23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2013年德国联邦议会大选竞选活动21日结束,并于22日正式举行投票。据最新民调结果,现任总理默克尔所属联盟党预计将继续保持联邦议院第一大党地位。

德国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瓦尔特·欧根经济研究所所长拉尔斯·菲尔德说,新一届联邦政府在欧洲及国内经济政策上应不会有太大改变。

在欧洲政策方面,菲尔德认为社民党与联盟党并没有根本性的分歧,因此即使组成大联盟政府,德国应会继续推进紧缩和财政巩固政策。

德国经济专家委员会成立于1963年,由五名权威经济专家组成,为德国政府制定经济政策提供参考。图为在德国柏林一投票站,默克尔参加投票。新华社图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