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鹏华客服助力实现家庭理财梦想

鹏华客服助力实现家庭理财梦想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8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正逢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很多基金公司网站上推出了对基民的主题活动,鹏华基金的客户服务主打“家庭理财梦想”牌,在官方网站上推出“总想为家做点儿什么”的客户互动活动。自9月16日至10月11日登录鹏华基金官方网站进入活动页面,只要留言写下自己的“家庭梦想”及相关联系方式,成功提交后,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凡成功分享梦想的网友,即有机会获得精美黄金月饼和中秋团圆相框。此外,如果同时关注鹏华基金客服微信了解更多理财建议,还有机会获得京东礼品卡。

记者体验后发现,鹏华基金推出的客服活动主要以家庭理财规划为主题,为网友进行不同的场景设置,包括“幸福老人”、“新婚夫妇”、“单身贵族”和“一家三口”四类,并对不同的家庭状况进行针对性的理财规划和建议,以期助力家庭理财梦想的实现。(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