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闻传媒持续跳水

华闻传媒持续跳水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3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传媒股在经历了周三的大幅回调后,昨日重拾升势,中信传媒指数上涨1.38%,但华闻传媒则因股东违规短线交易,出现大幅回调。在50只中信传媒指数成分股中,该股跌幅最大。

昨日华闻传媒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临近尾盘,在大量资金的抛售下快速跳水,尾市报收于12.50元,下跌8.42%。值得注意的是,华闻传媒连续两个交易日放量下跌,显示投资者并不看好该股后期走势。

华闻传媒于9月11日发布公告称,因自身资金需要,公司5%以上股东上海倚和自7月17日起至9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和竞价方式累计卖出华闻传媒3308万股,上海倚和分别在9月6日和9月9日通过三次短线交易获得收益近33万元,这三次短线买卖均违反了《证券法》的有关规定。

虽然上海倚和表示将强化责任,坚决杜绝类似情况的出现,而华闻传媒也表示,将没收上海倚和的收益,但市场却并不买账。事件发生后,公司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放量下跌。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华闻传媒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个营业部累计净买入4674.46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个营业部累计卖出1.84亿元。此外,考虑到昨日华闻传媒已经跌破60日均线,短期仍有继续向下调整的可能,建议投资者择机融券做空。(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