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证180高贝塔ETF黄栋:经济将触底回升

上证180高贝塔ETF黄栋:经济将触底回升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3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良

针对近期蓝筹股的不断上扬,上投摩根上证180高贝塔ETF基金经理黄栋表示,随着7月宏观经济数据企稳,8月PMI等领先指标的继续回升,目前市场对宏观经济信心明显增强,这使得蓝筹股出现放量上涨行情。展望三四季度,预计经济将呈现触底回升态势,上证180高贝塔ETF将明显受益于未来经济触底回升的过程。

黄栋称,此轮沪深股指的上涨主要由前期低位滞涨的蓝筹股带动,高贝塔蓝筹股凭借其自身高贝塔优势成为此次反弹的主力军。由于近期基本面持续向好,周期性强的蓝筹股在强劲经济数据的带动下,后市将有更多的施展空间。

数据显示,相较于传统蓝筹指数,上证180高贝塔此轮反弹中表现更胜一筹。记者统计发现,Wind数据显示,自6月25日至9月11日的这轮行情中,上证180高贝塔上涨17.39%,完胜上证180指数14.91%和沪深300指数14.36%的涨幅。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