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发旗下13只基金收益超10%

广发旗下13只基金收益超10%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3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30日,广发旗下共有13只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10%。更有5只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20%,分别为广发核心28.24%、广发新经济26.4%、广发聚瑞25.93%、广发制造业精选24.71%,以及在全部QDII基金中排名第二的广发亚太21.35%。

据了解,2013年以来结构性行情较为突出,主动管理能力较强并抓住上半年成长股行情的基金都取得不错成绩。上半年广发核心、广发新经济、广发聚瑞精选优质成长股,提前布局传媒、医药、TMT等上半年大涨的行业。广发制造业精选也抓准结构性行情,配置符合转型与改革方向的高景气度行业,如消费电子、能源装备、安防设备、智能电网、Led、环保设备等,也取得不错成绩。(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