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枫酒业牵手浙江久加久上海糖酒集团与浙江商源集团战略合作

金枫酒业牵手浙江久加久上海糖酒集团与浙江商源集团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2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万晶

9月11日,上海糖酒集团与浙江商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国内领先的酒业品牌商与酒水运营商之间的战略合作。同日,上海糖酒集团旗下金枫酒业发布公告称,与浙江商源集团全资子公司浙江久加久签订业务合作协议。

此次上海糖酒集团与浙江商源集团的战略合作,将糖酒集团在资本与品牌方面的优势,与商源集团在供应链与渠道整合方面的优势相结合,一举贯通酒业上下游产业链、价值链。上海糖酒集团与浙江商源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的渠道中,面向各类酒水品种,形成运营、市场、渠道、投资的全方位合作。

金枫酒业与浙江久加久约定,本次将以“1+1>2”为前提,在华东区域酒水销售渠道形成合作,共享双方成熟市场的渠道网络与品牌资源;共同打造华东区域重点市场,覆盖市区及所有郊县的餐饮、流通、商超渠道;共同投入产品开发、渠道建设、终端维护以及品牌营销的资源。

金枫酒业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金枫酒业黄酒在上海市外市场的突破,扩大重点区域市场占有率,也有利于共同构建上下游贯通、跨区域联动的运作体系,探索形成酒类品牌商与运营商战略合作的集品牌营销、渠道建控、销售管理、资本运作于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

上海糖酒集团董事长葛俊杰表示,集团正全面实施2013-2015年发展规划,大力实施多酒种并举的发展战略,做强做大酒业核心主业。商源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酒水运营商,糖酒集团与其合作,是落实三年规划、推进酒业发展的战略举措。下阶段,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起点,以黄酒业务为当前合作重点,致力于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环节、构建跨区域联动的运作体系,今后双方还将积极开展资本与业务层面的全面合作,共同构建多酒种、跨区域、多层次的合作模式。

金枫酒业总经理董鲁平表示,以集团间的战略合作为基础,金枫与久加久的业务合作内容已经清晰。跨区域的合作有助于促进金枫产品在商源相关渠道里的顺畅销售。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