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万达集团三四线城市布局加快

万达集团三四线城市布局加快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1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商业地产龙头万达集团近年来在三四线城市的布局加快,万达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截至2013年8月份,已在中国60余座城市开业75座万达广场,计划到2013年底达到85个万达广场,2014年底达到109个,持有物业面积2300万平方米,规模将跃居全球第一。

该人士介绍,万达广场已覆盖了全国大部分主要城市,正在深耕三四线城市,今年上半年新开业的5个万达广场以及下半年计划开业的13个万达广场几乎全部位于三四线城市。

万达方面认为,万达追求的不光是规模效应,三四线城市强劲的发展空间也有强大的吸引力。三四线城市居民的消费水平、能力、习惯开始改变,寻求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服务,客观上为商业地产巨头快速扩张、进驻提供了最根本的土壤;同时,来自于品牌商的扩张下沉诉求也促使万达向三四线城市扩张。

据悉,9月10日至11日,在万达商业年会上,现已开业及未来1至2年内计划开业的100多座万达广场同时参展,其中有大量项目来自三四线城市。

   此外,万达集团相关人士还透露,万达电商已列入万达广场的实体经营范畴,有望在年内启动。(王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