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上涨报收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上涨报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0日07:45分类:美股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中国8月份出口好于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上涨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回15000点重要心理关口之上。

中国海关总署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外贸出口同比增长7.2%,增速比上月回升2.1个百分点。另外,中国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报告,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6%,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另外,叙利亚局势持续给股市增加不确定性。美国国会9日从夏季休会期中复会,将就美国是否对叙利亚动武问题进行讨论。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将通过接受电视专访和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的方式,争取民意支持其对叙利亚动武的计划。美国国务卿克里9日在伦敦表示,美国同意需要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冲突,但他坚持应当对叙采取有限的军事打击。

此外,投资者还将关注美联储将于下周召开的9月份货币政策例会。上周公布的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不温不火,增加了市场对美联储是否该尽快开始削减资产购买规模的争议。

美国圣弗朗西斯科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斯9日表示,对于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例会上是否会开始削减每个月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他将以开放的心态面对。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40.62点,收于15063.12点,涨幅为0.9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6.54点,收于1671.71点,涨幅为1.0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6.17点,收于3706.18点,涨幅为1.26%。(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