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民生加银资管领跑交易所专项资管份额交易业务

民生加银资管领跑交易所专项资管份额交易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2013年9月5日,民生加银资管公司率先实现了专项资管计划份额交易所份额转让挂牌交易。这是民生加银资管继资产管理业务实现行业规模第一后,再一次在专项资管计划交易所份额转让业务上领跑行业产品创新。

据了解,上交所推出资产管理计划份额转让是对整个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的重大变革:首先资产流动性是资产管理业务的核心,实现份额可转让响应了投资者转让变现、调整资产配置的流动性需求;其次为资管计划份额的大额转让提供了新的解决方式;三是促进工具性金融产品的创新,推动份额交易成为股权、债权、收益权类资产灵活有效的交易型工具,也为今后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产品创新打开了广阔的空间。

民生加银资管公司表示,将响应市场需求,通过推动资管计划上市交易,盘活存量资产,解决投资人资产流动性需求,实现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的有机统一。(于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