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广东自贸区方案将报送国务院 多只概念股受益

广东自贸区方案将报送国务院 多只概念股受益

腾讯财经2013年09月09日15:09分类:行业掘金

据媒体报道,商务部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今天披露,广东自贸区初步方案已经成形,近期将迎来商务部调研组对其进行可行性评估,评估通过后将报送国务院进行审批。

根据初步方案,广东版自贸区的定位仍然锁定粤港澳合作。当前,南沙、前海、横琴三大平台都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既有政策优势明显。

解析:在自由贸易区概念炒作热持续蔓延的背景下,南沙横琴前海自由贸易区也将获得资金的青睐;事实上,预计相关上市公司如具有前海概念的深赤湾A、中集集团、盐田港、沙河股份;具有南沙概念的金发科技、广州浪奇、穗恒运A 、科学城,以及具有横琴自贸区概念的珠海港、珠海中富、丽珠集团、华发股份等个股将出现一定的交易机会。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