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智能穿戴概念潜力巨大 水晶光电等或将崛起

智能穿戴概念潜力巨大 水晶光电等或将崛起

腾讯财经2013年09月09日15:08分类:行业掘金

上周,智能穿戴概念股成为市场热议的焦点。自谷歌(GOOG)2012年推出智能眼镜以后,市场就展开“穿戴上的战争”。与此同时,奇景光电的股价连续三天大涨,股价从6美元飙升至8.5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奇景光电一直致力于研究显示图像处理技术的可穿戴概念,而其子公司(HDI)则致力于生产硅基液晶(LCOS),用于如谷歌眼镜及可穿戴计算机的生产。但是,智能穿戴领域目前还处在一个探索发展期,未来是否能取代智能手机,引起行业革命,仍然值得期待。

解析:奇景光电在其8月举行的二季度业绩说明会上曾提到,其LCOS微显示器被大量应用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多用途产品上。国内LCOS概念股主要包括水晶光电(002273)、长江通信(600345)、大恒科技(600288)等。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