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经济数据逐步好转 银行股全线上扬沪指涨逾30点

经济数据逐步好转 银行股全线上扬沪指涨逾3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9日10:0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银行股发力,截至9:45,板块整体涨4.22%,板块内个股全线上扬。受此带动,两市股指大幅上涨,沪指涨幅逾30点,强势突破年线压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银行股发力,截至9:45,板块整体涨4.22%,板块内个股全线上扬。受此带动,两市股指大幅上涨,沪指涨幅逾30点,强势突破年线压力。

截至9:45,沪指报2170.03点,涨30.04点,涨幅1.40%;深成指报8362.18点,涨81.85点,涨幅0.99%。

盘面上,银行板块领涨两市,其中浦发银行强势涨停,平安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涨幅超5%,板块内个股涨幅均超过1%。

此外,保险、证券、港口航运、上海自贸区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6%;PPI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1.6%。分析人士指出,8月份PPI降幅连续第三个月收窄,显示出国家近期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综合举措取得了实效,国民经济企稳回升的态势渐趋明显。

就目前来看,经济数据逐步转好,是近期市场稳中有升的核心逻辑,这无疑会对市场走强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分析人士指出,综合来看,沪指在突破60日均线后已逐步形成新的上升趋势,若完成对半年线的突破,则反弹空间将被有效打开,短线需谨防股指向上突破后的诱多走势所带来的技术调整压力。建议投资者把握市场结构,利用调整机会加大仓位配置。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