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海尔领跑家电智能时代

海尔领跑家电智能时代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09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董文杰

   在2013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海尔U-home全套智能家居向观众展示了U-home如何通过与用户零距离交互,实现用户与家电的自由交流,打造全新的智能家电生活体验。

本届展会以“Into tomorrow”作为主题,向全世界电子消费品用户展示了诸多代表未来生活方式的智慧家电。智能热水器、智能空调等全系列智能家电展品无不显示出当前家电业已经进入了智能生态圈竞争时代。

据了解,当前海尔正积极打造平台型企业,通过与用户交互并搭建连接外部专业资源的平台,最迅速地响应用户需求,打造领先的智能家电生态系统。U-home的惊艳亮相,说明海尔已在家电智能竞争时代率先布局,有望带领国内家电企业共同主导未来产业发展格局。

海尔展出的白电系列产品,因其高端、时尚、节能、智能的设计,受到与会者的青睐,在该展柏林厅举办“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海尔IFA展出的白电系列产品荣获多项创新奖。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