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方航空转让旗下传媒公司51%股权

东方航空转让旗下传媒公司51%股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09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郭力方  

东方航空江苏公司近日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旗下江苏东方航空传媒公司51%股权,转让价格为394.43万元。

公告显示,江苏东方航空传媒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300万元,系东方航空江苏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设计、制作国内报刊、广播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印刷品、路牌、礼品广告、代理自制广告,纸、建筑材料、工艺美术品、服装的零售,室内外装修,展览服务。

根据第三方机构评估报告,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江苏东方航空传媒公司净利润亏损0.5万元,而在2011、2012年度公司还处于连续盈利状态,净利润分别为55.24万元和135.77万元。截至今年一季度末,该公司资产总额为783.37万元,负债共计128.29万元。

公告要求,意向受让方注册资本须不低于2000万元,截至2012年末,意向受让方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且资产负债率不高于30%,且意向受让方须最近三个会计年度连续盈利。公告还提出,此次394万元的全部交易价款,意向受让方须一次性付款,且在取得受让资格后,须缴纳118万元保证金。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