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三板 > 新三板有望9月扩围至全国

新三板有望9月扩围至全国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06日14:05分类:三板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与申银万国证券5日在京合作举办“申银万国2013新三板发展研讨会暨估值分析模型发布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人士在会上透露,新三板试点范围有可能在9月扩大至全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一直在持续优化相关制度,定向发行、并购重组等制度均在酝酿之中。

他表示,1至8月,全市场新增挂牌公司109家,市场总定向发行金额为24.80亿元。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共有316家,其中7家已转板。

申银万国证券总裁助理薛军认为,随着今年新三板试点范围扩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各项制度完善,新三板挂牌企业将逐渐增多。目前,中小企业普遍存在家族经营、公司治理机制欠规范和内控制度不健全等问题。中小企业大多还处于成长期,业务发展容易遇到瓶颈,经营模式有待完善。在改制挂牌过程中,中小企业需专业团队协助企业改进股权结构、完善公司治理、引入战略投资者、开拓融资渠道和并购发展。(蔡宗琦)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