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三板 > 谢庚:新三板能降低信息收集成本

谢庚:新三板能降低信息收集成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5日15:53分类:三板

9月4日晚,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金融街论坛”隆重召开,论坛邀请国家相关部门及北京市领导、一行三会领导、金融机构负责人、经济学家以及企业界人士等,以“中国金融业改革与发展”为主题做进一步深入研讨,以促进新形势下我国金融业的稳健发展,为世界和中国金融业的未来发展提供前瞻性的思想和政策选择。会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庚参会并从“新眼光、新视野、新发展”三个方面对新三板做出发表观点。

他介绍到,所谓的新三板是指相当于2001年建立的老三板而言的,第一个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权益转让问题,第二是退出公司,从中国的中小企业我们服务的这个群体的实际情况出发,从中国的投资人群体的实际需要出发,来构建市场的服务体系和监管制度,使它更符合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它能够很大程度上降低信息收集成本,将构筑比较完善的投融资双方的信息平台,降低市场主体,寻找投资人的信息收集成本。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