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股权转让事项达成和解S中纺机股改重组重现曙光

股权转让事项达成和解S中纺机股改重组重现曙光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05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S中纺机股改、重组重现曙光。公司公告,近日收到最高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调解书》,依法确认二审期间各方当事人及案外人于2013年8月26日签署的《关于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案件之调解协议书》内容,约定原审原告南京口岸进出口有限公司同意放弃其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的全部诉讼请求,并立即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解除对S中纺机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及第二大股东江苏南腾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共计约1.04亿股股份的冻结措施。

同时,南腾公司、太平洋公司确认两公司于2006年6月28日签署的《关于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有效并继续履行。至此,S中纺机两大股东对转让公司股权事项基本达成和解。

S中纺机指出,由于本次交易的具体实施步骤、内容、方式、程序以及重组方后续推进的股权分置改革的具体安排等,目前尚未形成正式方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业内普遍认为,若两大股东就股权转让一事能够妥协并顺利实施,S中纺机的股改和后续资本运作才有新希望。(钟志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