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紫鑫药业陷行贿丑闻 成为田受贿最大来源

紫鑫药业陷行贿丑闻 成为田受贿最大来源

京华时报2013年09月04日14:27分类:中小板

有媒体昨天报道,吉林省原副省长田学仁贪污受贿一案近日在北京提起公诉。紫鑫药业极可能成为案件中卷入最深的企业。

据报道,北京检方的指控中,“吉林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郭某某”先后7次向田学仁行贿178万美元,折合1217万余元人民币,成为田受贿的最大来源。而吉林省内上市公司,从事医药、前任董事长姓郭的只有紫鑫药业一家,因此紫鑫卷入田学仁案几乎无疑。而且2012年4月份,紫鑫药业原董事长郭春生就已经明确被监视居住,而他目前仍是紫鑫药业的实际控制人。

在上述消息传出后,昨天紫鑫药业股价表现低迷,全天在低位震荡,截至收盘,逆市大跌7.29%。

昨天,紫鑫药业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目前并没有收到这方面的任何讯息,公司也没有任何要公布的重大事项。”

第一创业证券投资顾问刘新燕认为,紫鑫药业疑行贿1200万买上市之事,公开信息显示证监会并没有立案调查,但这种事对上市公司来说属于重大事件,一旦证监会启动立案调查程序,将对其股价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所以投资者对此应警惕。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