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怡亚通押宝上海自贸区 欲做大洋山港基地

怡亚通押宝上海自贸区 欲做大洋山港基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9月02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陈晓力  ○编辑 裘海亮

据记者了解,目前怡亚通正准备开发洋山港供应链二期项目,已完成了土地收购,仓储物流仓库面积将超过一期项目,整体方案正上报待批;同时,怡亚通深圳总公司打算将部分核心业务移往上海。

此前,怡亚通在互动易平台上回应投资者提问时透露,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临港供应链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自贸区四大区块之一的洋山港保税区,在保税区内拥有仓储物流仓库;公司表示,从长远看,自贸区获批对公司发展有利。据记者了解,目前怡亚通在上海自贸区领域的业务发展顺利,并准备逐步扩容,公司在已建成的上海洋山保税港供应链基地隔壁,还拥有一个供应链二期项目,之前已完成土地收购,仓储物流仓库面积比一期项目更大,目前建筑图纸设计已定稿,整体方案上报相关部门待批;此外, 深圳总公司的部分核心业务也有向上海转移的打算。

另据了解,公司位于浦东金桥地区的怡亚通广场因紧邻自贸区近期租赁率明显上升,该项目集办公、研发与仓租物流为一体,共有20000余平方米办公区域与13000平方米仓储区域,怡亚通上海乃至华东区的核心业务均位于该广场。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