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移动4G终端 本月将进行新一轮集采

中移动4G终端 本月将进行新一轮集采

上海证券报2013年09月02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李雁争  ○编辑 孙放

记者昨日获悉,中移动将在本月开始新一轮TD-LTE(4G)终端集采。此前进行的二季度终端集采已经引发很大反响,但是新一轮集采的规模可能还会超过二季度。

不久前发布的《国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也明确提出,我国将在年内发放4G牌照。4G牌照发放在即,4G终端自然受关注。工信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不久前曾表示,要让老百姓有好的4G网络体验,最主要的是终端。

顺应这一发展趋势,中移动相关人士表示,在二季度20万台TD-LTE终端设备集采的基础上,公司9月还将启动新一轮集采,规模超前。据介绍,“中移动将通过规模化的终端采购推动TD-LTE终端、芯片的全面成熟。预计今年下半年,中移动TD-LTE双待手机至少将超过十款”。在大力度集采的同时,中移动还将及时推出自主品牌的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