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秋投资收获季调基等待新机会

金秋投资收获季调基等待新机会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02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良 黄淑慧

8月31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光大保德信基金联合举办的“2013年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济南站)”走进泉城济南。

光大保德信基金固定收益副总监陆欣、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胡立峰,分别就债券基金投资策略、基金评价与选择阐述了观点,并与现场听众互动交流。

陆欣建议,目前正处于经济周期的衰退中期,配置债券资产风险较小。经过此前的调整,债券市场迎来配置良机。相比股票型基金,债券基金波动幅度较小,适合风险厌恶型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

胡立峰认为,长期看审慎乐观的A股市场适合基金选股能力发挥,今年的结构性行情是基金创造超额收益的肥沃土壤;短期看市场可能发生风格切换,不宜盲目追涨绩优基金,获利较为丰厚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对基金组合作出一定调整。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