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威科集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签署备忘录

威科集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签署备忘录

美国商业资讯2013年08月30日16:22分类:其他

在第20届北京图书博览会上,全球领先信息服务商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签署备忘录,确立建立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拓国内外医学护理出版市场。

威科集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合作始于20世纪90年代,迄今为止,双方已经共同出版了200种医学、护理方面的教材及参考书。根据备忘录,双方将致力于将威科集团的优秀医学护理图书翻译引进中国,同时将共同努力,吸引国内外优秀作者,共同开发、出版医学、护理学图书,并在国内外市场销售。

人民卫生出版社董事长陈贤义先生说:“与威科集团合作,是我们全球出版战略的一部分。人民卫生出版社拥有中国顶尖的作者队伍,通过此次合作,不仅能增强我们在国内医学、护理出版领域的出版力量,而且将有助于将中国作者和医学护理作品推向国际舞台,并将人民卫生出版社打造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医学出版品牌。”

威科医疗旗下的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出版品牌,在护理出版方面有着200多年的丰富经验与积累。威科集团专业与教育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珊•德瑞斯蔻(Susan Driscoll)女士说:“威科集团出版世界一流的图书、期刊及电子产品。通过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的合作,我们可以更好地为中国的医生、护士和学生提供顶尖的、循证的纸质及电子内容,助力中国医学改革事业。”

关于威科集团

威科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商。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出版范围涉及医疗卫生、法律、商业、财税、会计、财务、审计、风险管理、合规。2012年运营收入达36亿欧元,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办公司,共有约2万名员工。

威科集团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39590,ISIN 代码NL0000395903;属于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成份股。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