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电B转A获证监会通过

东电B转A获证监会通过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30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东电B(900949)30日公告称,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9日召开的2013年第2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事宜已获无条件通过。因为证监会审核期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东电B于22日停牌,将于30日复牌。

今年2月,东电B宣布启动首个“B转A”方案。此次“B转A”获证监会通过,东电B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一个解决历史问题的纯B股公司。在此次交易中,合并方财务顾问是中金公司,被合并方财务顾问是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分析人士表示,东电B转为A股后将大大增强融资能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东电B“B转A”将为B股改革再辟新路,对彻底解决B股历史遗留问题有很大的帮助。(倪铭娅)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