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发“钱袋子”实现信用卡自动还款

广发“钱袋子”实现信用卡自动还款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3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常仙鹤

广发基金“钱袋子”日前推出专门针对广发信用卡的全智能化还款功能。关联自动还款之后,客户可以随意用广发信用卡刷卡,“钱袋子”会在客户还款日前一天赎回货币基金并自动为客户还款、恢复信用额度。这意味着,卡民再也不用每月手动操作还款了。

目前业内货币基金信用卡还款业务的模式,是由使用者向货币基金账户充值,然后手动操作货币基金账户,发起向信用卡的还款。而广发基金“钱袋子”的最大的特点在于,使用者可以将规定的银行的借记卡关联到钱袋子,用广发信用卡消费时,钱袋子会自动管理信用卡所欠金额进行还款,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于,能够更便捷实现家庭现金管理,一次签约后即无需手动操作,实现借记卡现金-货币基金账户增值-信用卡还款的全程智能化管理。

数据显示,广发货币基金A截至8月15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5%,2012年年度收益率4.24%。由于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的机制,最长免息期一般可以达到50天左右,通过“钱袋子”,原本是几乎无收益的50天将成为自动增值的50天。一年12个月滚动操作,相当于部分资金始终在沉淀增值。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