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亚太股市哀鸿遍野 菲律宾重挫5%

亚太股市哀鸿遍野 菲律宾重挫5%

和讯股票2013年08月28日10:32分类:其他

周二,受叙利亚局势升级及QE退出预期引发的热钱撤离影响,亚太金融市场血雨腥风。截止发稿,菲律宾指数暴跌4.97%,马来西亚指数跌1.68%,新加坡指数跌1.06%,日经225指数跌1.99%,恒生指数跌1.26%。

消息面,据CNBC报道,美国高级官员称,最早或于周四对叙利亚实施导弹打击。目前白宫正努力促成国际社会回应叙利亚上周在大马士革郊区导致数百人死亡的可疑化学武器袭击。中东紧张局势促使欧美股市下跌,黄金和石油价格上涨。

自8月以来,在美国退出QE的强烈预期下,热钱开始加速撤离亚太新兴市场,亚太股市连续出现暴跌。业内人士认为,9月美国退出QE是大概率事件,印度、印尼、泰国等亚太国家市场将面临一定资金压力,亚洲金融风暴再度来袭的概率正在增大。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