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业内人士料苏州将成并购资本集聚地

业内人士料苏州将成并购资本集聚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27日05: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业内人士料苏州将成并购资本集聚地

本报记者 李巍

“资本力量与转型升级———苏州并购学术会议”日前在苏州举行。与会专家认为,国内产业整合的加速为企业提供了并购的绝佳机会。在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过程中,并购资本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最有效的金融工具和资本力量。

本次会议由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国发创投董事长陈孝勇表示,苏州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很可能成为并购资本的集聚地。随着优先股、并购贷款等政策的推出,一批专业基础好、案例沉淀多、网络资源丰富的股权投资机构将脱颖而出。

国发创投是苏州市打造的六位一体综合金融平台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于去年10月设立国发并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江苏尤其是苏州相关产业和上市公司为对象开展并购活动。国发创投已形成股权基金、并购基金、产业基金、不动产基金、科技小贷、融资租赁、香港公司七大业务平台,管理基金规模超过200亿元,累计投资企业80余家,助推17家企业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