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北欧航空拟加深与国航合作

北欧航空拟加深与国航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27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北欧航空拟在中国市场增加航班次数,未来几周与中国国航的进一步合作计划也将公布。”北欧航空市场销售执行副总裁爱文德近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称。

目前,北欧航空提供每周五个航班从上海直飞哥本哈根、每日一个航班从北京直飞哥本哈根。爱文德表示,未来计划将上海直飞哥本哈根的航班增加至每日一班,将北京直飞哥本哈根的航班增加至每日两班,但暂无新的航线计划。

“目前北京直飞哥本哈根航线是北欧航空国际航线中盈利情况最好的航线之一,上海的直飞航线刚开通一年,还有待观察,目前客座率不错,票价还有提升空间。”爱文德评论到。

他同时透露,北欧航空与同为星空联盟的成员———中国国航将有更深入的合作计划,预计将会在未来几周内披露。目前,北欧航空通过与中国国航的代码共享服务,推出“同一票价”产品,使其航班服务延伸至37个中国内地城市,包括广州、南京、杭州、重庆、成都等地。(汪珺)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