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亚天恩实业3.3亿元寻买家

三亚天恩实业3.3亿元寻买家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26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三亚天恩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正在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3.30亿元。

资料显示,天恩实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酒店项目开发,会务、礼仪服务,商务服务,信息服务等。中谷集团三亚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其51%股权,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49%股权。

2012年标的公司净利润亏损2622.22万元,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929.95万元。以2013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资产总计账面值为3.97亿元,评估值为9.41亿元;净资产账面值为-2.37亿元,评估值为3.08亿元。目前,标的企业欠中谷集团三亚贸易有限公司债务约为4.02亿元;欠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债务约为2.17亿元。

据了解,标的企业已取得三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2012年7月《关于“亚龙湾铂尔曼酒店改扩建项目”规划指标调整审议决定的通知》。标的企业目前及未来经营应充分考虑周边酒店的安全保卫、景观环境、视线干扰的要求,统筹协调周围环境及相邻酒店之间的关系,充分征求安全警卫、外事等部门及相关酒店意见。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中国境内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意向受让方或其实际控制人须为有效存续10年以上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且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