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常州市城市总体规划获批

常州市城市总体规划获批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24日04: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据中国政府网23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通知,批准了《常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

通知具体要求,《总体规划》在实施中要重视城乡统筹发展,在《总体规划》确定的1872平方公里的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实行城乡统一规划管理;要合理控制城市规模,到2020年,中心城区城市人口控制在248万人以内,城市建设用地控制在298平方公里以内;要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体系,建立以公共交通为主体,各种交通方式相结合的多层次、多类型的城市综合交通系统,统筹规划建设城市供水水源、给排水、污水和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划定基础设施黄线保护范围,重视城市防灾减灾工作;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城市,严格控制高耗能、高污染和产能过剩行业的发展,加强水资源保护,加强风景名胜区和特殊生态功能区的保护。(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