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桑乐金牵手荣泰健身梦碎

桑乐金牵手荣泰健身梦碎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6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桑乐金牵手荣泰健身梦碎

本报记者 刘兴龙

停牌近一个月的桑乐金发布公告,宣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8月16日开市起复牌。桑乐金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桑乐金透露,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手方是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桑乐金基于公司所处“健康产业”的定位,为横向拓展产业链,拓展新的市场领域,以及荣泰健身在业务、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双方具有整合合作的基础,经协商一致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由于交易双方对标的资产的交易估值和盈利补偿等交易实质内容方面存在一定分歧,最终未能就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桑乐金综合考虑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因素,决定终止实施该重组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荣泰健身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按摩保健器材产品为一体的中国品牌企业。现有固定资产上亿元,厂区占地面积60余亩,员工近千人。终端服务网点1500多个,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和北美等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